以品牌赢得品质 百洋接连斩获“青岛最具影响品牌”、“成长型杰出企业”两项荣誉

2021-05-11 20:0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李美婵 青岛报道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5月10日,在第五届“中国品牌日”大会上,百洋医药集团作为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应邀参展,凭借亮眼的企业品牌魅力荣获“青岛最具影响品牌”奖项。

  与此同时,在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八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期间,集团旗下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洋医药股份”)荣获医药行业“十三五”“企业管理奖”成长型杰出企业奖项。同日内斩获两大奖项,标志着百洋近年来在助推行业发展、打造品牌影响力的突破性成绩获得行业和社会认可与赞誉。

  新一代“青岛金花”,展现青岛品牌魅力

  自2017年设立“中国品牌日”以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其他六大部委每年5月10日举办大型展览与国际论坛,旨在推进品牌强国建设,促进形成国内强大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据了解,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加强品牌建设,解码经济升级。

  活动期间,各省市特色展馆汇集一堂,百洋医药集团与海尔、海信、青岛啤酒等十多家青岛企业应邀参与“匠心青岛”主题展馆,展馆不仅展示出传统知名品牌的魅力、更展示了新一代“青岛金花”品牌的特色及品牌强国的青岛贡献。

  与此同时,在“匠心青岛 榜样品牌”主题颁奖仪式中,百洋医药集团也与金花企业一同荣获“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岛最具影响品牌”。获此殊荣正是对百洋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作为青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百洋将充分发挥新一代 “青岛金花”品牌引领作用,擦亮新时代“品质青岛”城市名片,通过积聚丰厚的产业资源及融合式创新能力,推进品牌升级、产业迭代,助力青岛在双循环格局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百洋医药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岛最具影响品牌

  引领行业发展,突出成绩获得认可

  同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八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暨第38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凭借医药品牌商业化平台的创新发展,百洋医药股份摘获医药行业“十三五”“企业管理奖”成长型杰出企业奖项。该奖项是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八家国家级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开展评选,旨在表彰“十三五”期间在多个战线取得突出成绩、为行业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的优秀医药企业,更为顺利实现“十四五”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鼓劲助力。

  百洋医药股份荣获医药行业“十三五”“企业管理奖”成长型杰出企业

  “十三五”期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健康中国建设持续推进,医药行业发生巨大变局。基于对医药行业的敏锐洞察和前瞻思考,百洋医药股份率先构建以品类洞察及品牌运营、全数据平台客户管理以及支持长期运营的机制三大能力为核心的医药品牌商业化平台,作为医药产业链下游专业的第三方平台,为上游合作伙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百洋医药股份从OTC及大健康产品、处方药及OTX、新特药三大品类产品商业化方面发力,为工业企业的各类产品铺设通向应用场景的“高速公路”,与罗氏制药、安斯泰来、杰特贝林、西安杨森、武田制药、三生制药等知名药企都已达成深度合作。

  如今集团在第四个五年“3+”战略的引领下,正朝着“以商业化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扩大健康产业的边界,以青岛为基地打造国内外健康产业双循环”的战略方向笃定前行,在企业自身奋力发展的同时,积极助推行业规范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