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青岛 共无烟”机关抖音控烟擂台赛火爆上线,邀你来围观!

2020-11-27 16:5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青岛市持续开展控烟工作,一些公共场所的吸烟现象得到了改善。而在长期的控烟宣传中,不少市民也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伤害,开始尝试戒烟。控烟,让这座城市更清新;控烟需要群防群治、社会共治;控烟也需要敢于刀刃向内。

  做控烟表率,机关先行。按照健康青岛控烟行动目标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广泛开展“无烟示范机关”创建活动,市、区市、镇街各级党政机关要确保到2020年底50%以上的党政机关达到“青岛市无烟示范机关的标准”,2021年底全市所有市、区、镇街党政机关均达标。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单位控烟意识和氛围,青岛市开展了一系列机关控烟主题活动,其中机关控烟抖音擂台赛得到了多家机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他们用创意短视频展现无烟机关创建风采。

  响应机关控烟

  争创无烟机关

  新鲜出炉的创意短视频

  主办方喊你来当评委

  能否“C”位出道

  就看你啦

  参赛作品将以点赞量由高到低确定名次

  评出一、二、三等奖

  作品分别来自: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应急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排名不分先后)

  接下来,请各位搬好小板凳一起去抖音围观,为他们点赞吧。

  抖音大赛谁获奖,由你说了算!

  围观方式一:

  第一步:在抖音直接搜索“大众网青岛”

  第二步:在页面中找到“爱青岛 共无烟”控烟擂台赛

  第三步:在合集中点赞你喜欢的抖音视频。

  围观方式二:

  打开抖音扫描抖音码进入

  有没有很期待

  是不是很想看

  赶快打开抖音为他们打call

  为健康青岛、无烟青岛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