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成立 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发展

2020-09-24 19:5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青岛报道
  住宅排烟气系统是关乎日常生活的大事,排烟气系统不达标,室内的有害气体就会肆无忌惮地侵害人体健康,尤其在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气道制品国家标准未实施前,行业内质量参差不齐,给群众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国标施行之后,行业内有据可依,有效地提高了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气道制品质量。为了促进青岛排烟气道行业更加规范,质量更加可靠,9月22日,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车兴奎任名誉会长,王民颖当选为会长,孙宝德、田贵华、曲立峰任副会长,高欣功任监事,刘奇任秘书长,青岛市民政局审批处的安处长参加会议,并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

  9月22日,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汇集了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内的会员企业代表和嘉宾30多人。会议宣读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章程草案》。
  会上选举出了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车兴奎任名誉会长,王民颖当选为会长,孙宝德、田贵华、曲立峰当选为副会长,高欣功任监事,刘奇当选为秘书长。

  住宅排烟气系统直接关乎百姓的生活,排烟气系统不达标,老百姓随时会遭到室内有害气体的侵蚀,2018年12月份,JG/T194-2018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气道制品国家标准实施,给这个之前投诉量巨大的行业树立了法律法规的依据标准,行业有据可依,有效地提高了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气道制品质量。此次,青岛成立排烟气道行业协会,也是为了更好地规范行业,促使排烟气道制品的质量更加可靠,让青岛的居民更加放心。

  “致力于为青岛的居民提供合格的排烟气道产品,是我们一直所追逐的,也是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成立的重要工作目标,作为业内的一员,我们必须要提供出合格的产品,这是我们的责任。”青岛市排烟气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金鹏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民颖说,籍此协会成立之机,将以协会为根本,打造青岛的排烟气道标杆,为全省和全国的业内公司起好带头作用,加快推动住宅排烟气系统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建筑排烟气系统功能的完善,实现建筑排烟气系统的集成化应用。
  “未来,我们会积极地探索先进技术理念,加强与业内专家的沟通交流。”王民颖说,协会的成立不仅是为了更加规范行业,也是为了促进协会会员企业的发展。企业进步离不开技术发展,以行业协会之力,能更全面地与外界交流技术,将最新的技术普及给协会的会员企业,促进整体发展。“只有一家强不是真的强,整个行业的整体发展才是真正的发展,协会成立的另外一个重要意义就是带动大家共同发展,这样才能为青岛的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