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超银中学荣获“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

2019-09-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6日讯 9月11日上午,经市政府批准,2019年青岛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公布了青岛超银中学荣获“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成为了全市教育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2016年起,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青岛超银中学作为重点引导培育对象,并帮助其成功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2017年,“超银”被认定为“青岛市著名商标”。2018年,青岛超银中学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我市首家获此证书的民办学校。2019年,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实施企业质量提升行动,成功指导青岛超银中学进入“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公示环节。

 

  近年来,市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引领,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在全省率先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工作,走访调研企业1500余户,梳理、汇总优势企业情况,提前介入,精准帮扶,连续3年组织全区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引导企业不断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受益企业达50余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