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开展佳节期间整治行动

2019-02-1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德民)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根据青岛市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要求, 食品生产流通稽查中队

  在近期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重点检查种类包括酒类、肉及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等大众消费品种。

  在本次行动中,食品生产流通稽查中队

  首先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从原料的进货,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食品加工控制点、食品生产流程、布局以及其食品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出厂检验记录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

  其次,对辖区内的集贸市场、大中型商超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检查的项目包括食品标签标示是否规范、现场制售场所工流程及布局是否符合要求等。

  通过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各企业都能够依法依规的进行食品经营活动。下一步,食品生产流通稽查中队

  将继续根据文件要求,继续开展检查行动,对于发现的违法问题,依法作出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市场食品安全,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