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9-02-2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德民)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近日,李沧区食药局在青岛市第六十三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课堂食品安全教育的方式,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餐饮保化科科长高大勇生动的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样的饭店有食品安全保障等,同时还向学生们展示了近期食药部门在整治学校周边餐饮店、食品店的过程中发现的无证经营、售卖“三无”小零食等各类违法案例,使学生深入了解我区食品安全现状,参与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这次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帮助学生们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欢迎。今后区食药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教活动,加强对学校周边餐饮店、食品店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学生健康饮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