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区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1-0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德民)1月2日早,区食药局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突出新战略,勇创新奇迹》和区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局主要领导强调:要把廉政建设当做生命线,常抓不懈;确保2018年工作收好尾,2019年工作起好步;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机构改革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步工作中,区食药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的需求作为第一要务,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根本目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完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