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联合执法检查青联院内企业安全生产

2019-01-14 15: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德民)1月10日上午,振华路街道食药所联合四中一社区、公安部门、城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对青联院内企业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职责重于泰山”的思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制,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采取措施,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状况。本次对青联制冷机房、生产经营企业宿舍、青岛水磨间豆制品有限公司、青岛三聚成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进行安全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提醒加强安全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明确“谁主管,谁负责”及“管生产务必管安全”的原则,继续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监督检查项目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