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同和食药监管所迅速落实肉制品监管工作

2019-01-18 10: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琳)平度同和食药监管所根据上级文件指示,层层压实肉制品安全防控责任,坚决按照工作要求,将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经过对辖区情况展开排查,将重点落实在李戈庄冷库、肉食店、熟食店、各餐饮单位等。一是从源头出发积极加强对宾馆、饭店、食堂等餐饮经营场所的宣传教育,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泔水等餐厨废弃物处理的监管工作,督促餐饮单位建立制度、健全台账、落实集中处理等措施。二是以省外输入冻猪肉产品为检测监测重点,共出动工作人员86人次,加密巡查频次,加大检测监测强度,力争第一时间发现和消除各种风险隐患。三是做到监管再加强,着力抓好餐厨剩余物的全链条监管、生猪及制品调运流通监管。做到应急处置再完善,一旦发生事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处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