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食药监管所积极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2019-01-18 09:3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心怡)为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让群众在节日期间放心采购食品,度过欢乐祥和的新年,平度开发区食药监管所积极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本周,针对重点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并实施现场抽样,抽样产品以重点品种为主;同时检查进货查验义务落实情况、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山寨食品、来源不明食品等违规违法问题。

  1月16日,在平度市喜源丰商店对山药、青椒等10个批次蔬菜进行快检,并将检测结果进行公示。同时,根据安排,会同华测检测公司于1月16日和17日对辖区内流通领域的商户经营的水产品、蔬菜水果、蜜饯等30个批次产品进行抽检,目前,抽样产品已送至检测机构。

  下一步,开发区食药监管将继续贯彻“食安护佳节”行动,加强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必将严惩,使我辖区群众过好安心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