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联合动检站做好肉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9-01-16 09: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宁)为严厉打击非法屠宰、注水及注入其他物质、生产经营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肉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联合动检站开展打击农村集市私屠滥宰和加工销售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大检查活动。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对年货大集经营业户经营的生猪肉是否有证、是否销售注水或病死猪肉等行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猪肉经营者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采购和使用注水及注入其他物质、生产经营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肉品,严格落实“两证两章”制度,即动物检疫合格证、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章。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猪肉经营业户诚信守法经营,提高业户守法经营意识。

  本次联合检查共检查生猪肉摊点12个,未发现经营不合格生猪肉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