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安护佳节”专项检查行动

2019-01-1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宋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大泽山辖区内的食品安全,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监督检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节日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将“食安护佳节”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商场超市、集市、餐饮经营单位等经营主体,重点对肉及肉制品、酒水饮料、蔬菜、水果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进行检查,并配合现场食品快检。监管人员检查了经营单位的食品及原辅料、食品添加剂等相关产品的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落实情况,并检查了是否存在经营超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流通经营单位36家,餐饮经营单位28家,检查中发现有个别经营业户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不全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业户规范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