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

2019-01-11 14: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心怡)为保障群众在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平度开发区食药监管所根据市局安排,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本周,开发区食药监管所出动70人次,分别对5家生产企业、13家餐饮经营单位和16家流通业户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生产企业的原辅料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产品出厂检验等内容;流通环节重点检查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山寨产品、是否存在过期食品等问题;餐饮服务环节,检查索证索票、许可资质,尤其对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检查,对卫生条件差的餐饮单位责令其进行整改。

  下一步,开发区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在批发市场、大中型商超等消费集中区域开展“你送我检”快检活动,确保群众在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