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云山食药监管所开展辖区食用油集中整治工作

2019-01-09 14: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杨晓彤)日前,平度云山食药监管所就辖区食用油经营情况迅速开展整治行动,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进行摸底监督检查。

  云山食药监管所重点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食堂展开食用油采购、使用和餐厨废弃油脂集中处理环节的专项检查。检查食用油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登记、储存环境条件、餐厨废弃油脂处置方式。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登记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将餐厨废弃物交给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或备案的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单位或个人处理,严厉查处购买、使用"地沟油"等无合法来源和合格证明的油脂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检查食用油销售者30家,餐饮服务单位55家。下一步,云山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用油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辖区内食用油的监管,保证辖区内群众用油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