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食药局对辖区生猪销售摊点进行全面排查

2018-11-2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周波)为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内生猪销售的食品安全,市北区食药局及各街道食药所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生猪销售摊点检查力度。

  11月23日凌晨3点,市北区食药局登州路食药所根据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及其产品调运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文件要求,在街道领导支主任带领下,联合城管中队等部门一起,对南山市场及周边的生猪销售摊点进行全面排查。

  在排查中,执法人员对销售来自非疫区且符合调运要求的省外生猪产品及省内调运生猪产品的检疫合格证明进行了详细查验,严禁疫区生猪及生猪产品进入我市,严禁与疫区毗邻的省份的生猪以及被农业农村部列为重点监测地区的生猪进入我市。

  今后,区食药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生猪销售摊点的监管力度,保障辖区内生猪产品的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