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食药局严管外卖行为 保市民餐饮安全

2018-11-1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胡方圆通讯员周波)11月14上午,市北区食药局分管领导带队到万科中心美团外卖公司检查指导并提出要求。

    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要建立并执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审查登记、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制度,并在平台上公开。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要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每年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在网站首页或者经营活动主页面醒目位置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照等信息,相关信息应当准确,画面清晰。送餐人员应当保持个人卫生,持有有效健康证,要使用安全、无害的配送容器,保证配送过程食品不受污染。入网餐饮单位必须具有实体经营门店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经营项目从事经营活动,不得超范围经营。要求美团公司对前期检查提出的问题逐条予以整改,并提报整改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