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大泽山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8-11-27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宋宁)11月21日上午,平度市食药监局大泽山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学习党课内容,开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以马克思诞生200周年为着入点,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同时联系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开始讲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周年光辉历程,用生动、简朴的语言与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发展史,并就此展开热烈的讨论,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重新审视自己,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党的宗旨、党的立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作好表率,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