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仁兆食药监管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专项会议

2018-11-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徐晓波)为全面强化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排查治理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11月20日上午,平度市仁兆食药监管所召开全镇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专项会议。全镇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或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总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食品生产经营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企业贯彻落实青岛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自查管理办法(试行)》,建立好食品生产企业自查制度体系,从记录情况、原料采购、加工过程、产品检验、标签标识、贮存运输等方面全面进行自查。要求各企业及时全面将生产信息录入山东省企业食品安全追溯平台。

  会议通报了部分企业在日常监管中各企业暴露出的问题,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上报各企业自查自纠情况,如实填写问题清单。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不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适应新形势下食品安全要求,确保全镇人民饮食安全。

  与会企业积极记录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有效指导了食品生产企业如何将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