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食药局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坚定坚持 善作善成”会议精神

2018-11-1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11月12日,李沧食药局党委在局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坚定坚持 善作善成”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忠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胡延波传达李沧区2018年第三季度项目观摩总结暨党政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下一步工作、学习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王忠于局长要求大家做好笔记,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并对局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直面问题、排除万难;坚守自信自强,忠诚干净、团结担当;坚持始终如一、一以贯之;坚定坚持、善作善成。完成考核工作目标,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到履职尽责;高度关注食品安全网络舆情,认真做好部署;抓好廉政建设,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断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建设发展新局面,夺取新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