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田庄食药监管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2018-11-15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刘英)近日,平度田庄食药监管所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并将《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自查管理办法(试行)》传达到各生产企业,督促生产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行动,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对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简短培训学习,要求各生产企业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紧迫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认真分析行业领域、属地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形势,分层次、分重点进行评估。督促有关责任人对自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时刻掌握手中。

  此外,执法人员就企业自查进行指导,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抓住各层面的关键控制点,彻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从人员配备、生产场所,存储仓库,原料来源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工作。同时向各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常识,解读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督促各企业自查是否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是否对隐患进行自查自纠等。并鼓励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与举报,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