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开展秋季开学学校食堂专项稽查工作

2018-09-2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为保障广大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春季开学伊始,餐饮稽查中队针对辖区内学校食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稽查工作。

  此次秋季学校食堂安全专项检查我局根据省局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办法等文件的要求检查。我局严查学校食堂关于食品安全制度,开学之初有无违反操作规范。严令学校建立食堂自查制度,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相关公示项目等都做出了相关要求,并在检查留痕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相关文书。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将根据《食品安全法》及新的操作规范规定对检查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理,切实保障辖区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