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食药局组织参加李沧区“迎国庆·环保行”活动

2018-09-1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为进一步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充分展示李沧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新李沧进程中取得的发展成果,使更多的市民走进李沧、了解李沧、热爱李沧,2018年9月15日,李沧区委组织举办了李沧区“迎国庆·环保行”活动。

  此次活动起点选择金水河休闲文化广场(宾川路与衡水路交叉点西200米处),沿李村河南岸步道行走到达终点(惠水路与铜川路交界点以东),全程约5公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本次活动共有32支区直工会代表队参加。区食药局党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精神抖擞,行动一致,服从指挥,动作整齐划一,展示了食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体能,增强了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推进了单位和谐、健康、快乐的文化生活建设。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食药卫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