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楼山食药所自助窗口办事忙

2018-09-0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楼山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一次办好”改革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精准发力、迅速推进,推出了自助窗口服务。

  自助窗口服务,顾名思义,就是让群众能够借助我们的自助窗口进行行政审批的申报,我们现场指导材料是否上传正确,现场受理审查,对于已经上门询问办证情况的群众来说,可以实现不需要再次跑腿,真正实行一次办好。

  当然,楼山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还会根据群众需要,专门上门办证,通过工作人员上门帮助,一次性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好办结,让群众做到零跑腿就能办好自己的事情。

  实行“一次办好”以来,已经帮助辖区内17家业户成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其中5家业户实现了上门服务,真正让群众做到了零跑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