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心食意为创卫|创卫路上 市北食药一直在行动

2018-07-12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周波)为扎实做好青岛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确保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有序推进,市北区食药局执法人员早出晚归,开启“时时备战”工作模式,对创卫复审核心区及周边的食品经营业户,对照复审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整改提升,力求全方位达到创卫复审标准,确保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顺利过关。

  日照市食药监局组织所属各区局领导到市北辖区药品经营企业参观学习。

  水清沟食药所

  水清沟食药所全体动员,严格按照复审要求,对辖区内市场业户信息公示和三防设施进行逐一规范。

  镇江路食药所

  镇江路食药所对照创卫复审要求,对辖区业户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张贴了禁烟标识、是否设置了三防设施及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药械监管科

  药械监管科对药品档案进行整理、归档。

  市北区食药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双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检查。

  五中队牺牲午休时间在可恩医疗检查。

  四中队一人带队参加省级抽样,两人处理举报3起,与敦化路食药所加班查处疑似食源性疾病。

  市北区食药局分管领导到登州路啤酒街参加联合执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