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食药人:一面锦旗是一次肯定,更是一次激励

2018-07-05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5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周波)7月2日上午,青岛宏晟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了市北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综合办理窗口,对市北区食药局驻大厅工作人员在该单位办理医疗器械备案和许可中给予的热情帮助和耐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青岛宏晟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办理医疗器械备案和许可过程中,市北区食药局工作人员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帮助其想办法,耐心细致地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并以最快的速度帮助该企业取得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许可证。该企业工作人员连连夸赞,“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一面锦旗是一次肯定,更是一次激励。今后的工作中,市北区食药局驻大厅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自身服务,更好地完成每项审批工作,打造务实高效,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