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明村食药监管所加强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风险监管工作

2018-07-1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赵鹏飞)为做好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风险监管工作,创造安全的就餐环境。近日,平度明村食药监管所积极开展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风险监管的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村食药监管所在会议室召开会议,成立专门行动小组进行监督检查。

  二是迅速行动,确保治理工作见成效。始终将加强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风险监管工作同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迅速展开行动,加强监督检查,针对学校食堂和承办宴席的饭店等重点场所保证监管无死角。经过排查发现个别餐饮业户有等待观望思想,采取监督检查与辖区微信群曝光相结合的措施进行治理。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共治氛围。始终牢固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理念。积极利用食在明村微信群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并通过发放《加强餐饮经营场所空气畅通风险监管行动倡议书》,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检查行动共出动5车次,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餐饮业户28户,发放相关的宣传材料共100份,检查发现大部分业户都符合要求,有6户燃气不符合安全要求,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于问题单位将继续开展回头看,切实将行动落实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