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店子食药监管所继续深入开展大桶水整治行动

2018-07-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杰)自包装饮用水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度店子食药监管所持续发力,紧跟市局相关工作会议安排,加强流通领域桶装水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大桶水等包装饮用水整治行动。

  接到市局《关于继续加强包装饮用水监督检查的通知》,店子食药监管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所务会议,部署整治行动具体方案措施,下沉执法监督力量,根据市局最新的指示要求,明确了近期新的整治要点。

  此次整治检查行动,共计排查包装水经营和使用业户12家,发现经营未标注生产日期包装水业户1家,并当场责令其立即作下架处理。店子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大桶水的检查力度与深度,坚决打击违法销售不合格包装饮用水现象,全面提升监督检查效果,稳定辖区食品安全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