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云山食药监管所深入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2018-07-1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杨晓彤)夏日炎炎,餐饮单位燃气安全隐患剧增。7月9号,平度云山食药监管所依据上级要求,迅速制定工作计划,开展新一轮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相对于餐饮单位,云山辖区内小餐饮小作坊居多,环境也比较简陋,经营者燃气安全意识不强。针对实际情况,云山食药监管所根据计划,逐一落实经营规范要求。

  此次整治在前几次燃气检查的基础上 ,主要针对问题业户的旧问题做新一轮检查,对新问题做好预防。检查内容包括业户燃气安全供气协议的签订是否合格、供气单位是否具有资质、是否定期对经营业户燃气隐患进行排查;餐饮业户是否使用不符合标准的燃气灶具、罐等。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余人次,检查餐饮经营业户12家,发现存在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的3家,均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云山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对辖区餐饮经营单位燃气安全进行监督检查并加大力度,规范辖区餐饮经营业户燃气使用行为,针对发现燃气问题的业户积极督促整改,严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