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同和食药监管所助力“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

2018-07-05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王琳)7月4日,由青岛市消保委统一部署的2018年“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在平度市同和街道同和集贸市场启动。平度同和食药监管所积极参与配合青岛市消保委行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是农村集贸市场、商品批发市场等,活动现场,同和食药监管所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和辖区经营户,送上了《青岛市食品药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预防食物中毒知识手册、诚信规范经营宣传页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设置了投诉咨询台,针对群众消费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难题,给予解答和帮助。

  据介绍,此次多部门部署合作共同开展的服务农村消费者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目的是服务、教育和引导广大农村消费者转变消费观念、重视消费品质,强化法律意识,进一步掌握消费纠纷解决途径,提高农村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