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李园食药监管所开展餐饮场所品质提升整治工作

2018-06-29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高新龙)为提升本地区餐饮行业水平,平度李园食药监管所积极响应平度市局号召,深入学习贯彻《餐饮场所品质提升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余人次,检查餐饮业户330余家。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重点围绕食品储存、凉菜加工等关键环节,通过一系列的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食品经营秩序,强化了业户主体责任;对于参与网络外卖的业户,认真检查了其相关资质和现场加工制作环境,以及使用的直接接触食品包装容器,消除了食品安全潜在风险,促进李园地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全面跃升。

  本着“整顿规范一批、提升许可一批、查处清理一批”的原则,李园食药监管所现场督促整改30余次,下达书面责令整改25次,下达行政处罚6次,使辖区的餐饮消费领域食品安全更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