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走访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送真情暖人心

2018-07-0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刘玲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7—29日,平度市食药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大泽山桑航村、大陈家村和崔家集孙家屯村到户走访慰问30户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并送上价值8000余元的花生油、牛奶、大米、面条等慰问品。

  同时,在28、29日两日,平度市食药监局邀请12位医院专家在3个走访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携带多种医疗仪器及设备,为村民群众进行血压、血糖、血脂等各项免费检查,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给予就诊,对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不仅如此,市食药监局出资15000余元购买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免费发放,专家根据病情耐心给予指导用药。不少群众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如此贴心的服务,真的很便民、很实用,也很感谢食药监管局和所有的医护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前来义诊,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表示,近年来,平度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这与老党员们长期以来的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分不开,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希望老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基层工作和全市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平度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