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东阁食药监管所开展餐饮环节抽检工作

2018-06-28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冷晓杰)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全面掌握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群众的就餐安全,近日,平度东阁食药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部分餐饮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共抽检餐饮服务单位9家,抽检范围涉及蔬菜、酱腌菜、熟肉、煎炸用油、淀粉制品、水产7个品种。抽检样品共60个批次。目前,所抽检样品正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检测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进行公布,对抽检不合格的将依法进行查处。

  同时,执法人员一并对辖区内部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情况、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管理、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清洗消毒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严厉打击购进和使用劣质食品及原料,食品中非法添加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