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对明村辖区大桶水工作进行督查

2018-06-2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赵鹏飞)为使大桶水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6月22日,平度市食药监管局成立督察组,对明村辖区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明村中心幼儿园等业户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大桶水使用单位的进货来源和索证索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是否从无资质生产企业购进。并强调桶装水现在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日常饮用水,对于桶装水的安全应该高度重视。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监管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尤其是在目前季节性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又渐渐临近的情况下,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认识和警惕,认真履职,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严守群众食品监管安全线,保障好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