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对店子辖区包装饮用水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8-06-22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杰)6月21日,平度市食药监管局生产科、餐饮科、流通科联合对店子辖区各个领域包装饮用水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实地检查了经营单位的经营状况和整治效果。

  据了解,历经一个多月的包装饮用水整治行动告一段落,店子食药监管所经过扎实有效的重点治理,严查无证无票无生产日期的经营销售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方面,极大程度的改善和提高了夏季包装饮用水的市场销售环境,有力保障了市民的包装饮用水的饮用安全,另一方面,形成监督监管高压态势,监管执法人员坚持配送源头追踪与销售渠道摸排两手抓,严厉查处不合格包装饮用水,封堵违法销售渠道,倒逼生产源头规范生产,同时也给那些违法灌装等不合格、无证的隐藏窝点形成震慑效果。

  督察组对店子辖区的的流通单位和学校进行了详细督导过程中,重点检查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强调经营销售单位和学校要始终坚持做到索证索票,确保供货源头正规合法有资质,要形成一贯的查验制度和查验行为,属地监管所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整治清理工作要及时有效,同时,店子食药监管所根据督查组的反馈情况,通过督导发现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