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店子食药监管所加强大桶水整治不放松

2018-06-0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杰)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维护食品经营范围内的形式稳定,积极有效防治辖区食品安全问题,平度店子食品药品监管所根据平度市局大桶水整治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大桶水摸排整治工作。

  区块化网格治理,理清供应链条,摸排与整治并举

  实施区块网格化管理将摸排工作再具体再深入,把摸排整治的触角延伸到各个基层村落,本周对11个行政村共计30家超市1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摸排检查整治,理清整条供应链条,严格落实大桶水供应商的资质与水质检验检测报告,并对资质进行仔细查验对比,确保生产资质无问题,源头可追溯,同时要求经营者一定要做到规范经营,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

  整治与回头检查模式相配合,巩固前期整治效果,防止隐患死灰复燃

  摸排整治过程中坚持摸排整治与回头检查双措并施,在前期经过大力整治之后,回头对驻地10余家经营业户进行回头检查,确保整治效果,提高业户进货警惕,杜绝不合格大桶水再次流入市场。一经发现不合格大桶水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打击立案查处,确保瓶装饮用水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食品经营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