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高考 平度仁兆食药监管所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6-08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鲁健聪)为确保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6月,平度仁兆食药监管所根据市局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全镇考生营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食堂的餐饮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查体和培训教育,食品采购、储存管理、加工制作过程关键环节质量控制、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并要求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把好进货渠道,坚决杜绝销售过期变质、三无、假冒伪劣食品。

  同时利用微信宣传手段,针对仁兆各学校发布市局相关文件要求,及时就检查行动进行通报;针对流通和餐饮业户,加大对夏季饮食和中考期间饮食安全宣传,确保中高考饮食安全。

  此次行动得到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仁兆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加大对学校食药安全的检查和宣传力度,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