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约谈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

2018-05-2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宋宁)为加强包装饮用水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辖区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平度大泽山食药监管所监管人员前往位于大泽山镇团石子村的润泽饮用水厂进行督导检查并约谈企业负责人。

  为了提高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监管人员专门制作印发了明白纸,现场发放给企业负责人、质量总监和操作员工,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走进生产灌装包装饮用水生产车间,着重检查了生产过程质量安全控制情况,包括水源、管道及设备清洗消毒、储水容器、杀菌过程、灌装车间环境等隐患进行了排查,帮助企业对自查报告、生产记录、检验记录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资料进行了完善。

  检查生产车间后,大泽山食药监管所与大泽山润泽饮用水厂签订了《约谈责任书》和《食品安全生产承诺书》,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监督生产企业依法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登门约谈,旨在督促生产企业切实把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放在首位,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提高企业自查自检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