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李园食药监管所:燃气安全 重比泰山

2018-05-29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高新龙)近日,平度李园食药监管所开展了关于餐饮单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商家全部落实整改。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绝大部分商家存在未加装燃气泄露安全阀门的现象,不能在燃气泄漏时及时报警,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根据实际下发《监督意见书》,责令负责人立刻安装安全阀,并准备接受第二次检查。对于部分商家抱有侥幸心理,表示自己购买的燃气灶具、燃气罐来自正规单位,没有任何问题的,执法人员立即纠正负责人错误想法,通过实例讲解、规章制度等多方面说明规范燃气使用的必要性。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并未发现有餐饮单位使用超期未检验、检验不合格或者报废的燃气钢瓶等不良现象。李园地区餐饮环节的燃气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