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同和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统一培训

2018-05-2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王琳)为进一步加强本辖区业户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5月25日,平度市同和食药监管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餐饮安全、燃气安全知识统一培训,辖区内各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共计二百七十余人。

  在培训中,培训人员对食品销售进销货查验、餐饮加工卫生、燃气使用安全的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食品安全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提升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自觉规范并遵守流通、餐饮环节食品安全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的食品消费环境。

  据介绍,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确保了食品安全制度管理的有效落实,让食品安全管理员充分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与工作知识,为建设和谐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