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会议

2018-05-24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李莉)5月23日下午,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召开了执法办案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所负责人以及法规科、稽查大队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据介绍,2018年以来,执法人员始终保持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主动作为,严格执法,依法办案,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尤其是重大违法案件发现率远远高于往年,但投诉举报、申请听证、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相较往年有所增加,对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平度食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将继续端正态度,建立和巩固常态化的学法制度、建立和健全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制度、坚持和严格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制度多措并举,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切实保障平度140万人口“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