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凤台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2018-05-26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磊)为提高流通和餐饮领域经营业户食品安全管理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其在食品经营业户经营过程中的自律作用,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经营管理水平,平度凤台食药监管所对辖区内流通和餐饮领域食品经营业户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培训,并邀请平度市星光职业技术学校的培训讲师进行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共计80余家餐饮和流通业户代表参加,培训首先由监管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的相关法规培训,向业户详细介绍了监管人员执法的法律依据,包括执法程序、处罚方式等。后由平度市星光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讲师为大家讲解食品相关的常识,包括常见的食物中毒分类、预防食物中毒的措施等。

  据介绍,食品安全无小事,杜绝隐患排除风险不能仅仅靠监管人员,更重要的是经营者们在日常经营中自觉规范经营,自查自检。凤台食药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对流通和餐饮业户监管的力度,并定期举办食品安全培训,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