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古岘食药监管所开展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2018-05-22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梁平)为加强辖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五一过后,平度古岘食药监管所开展了全镇范围内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食品经营单位。检查内容包括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加工操作规范情况;校园内外食品销售经营店检查内容包括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员健康证情况、副食品索证索票情况和散装食品标签情况等;校园周边餐饮店检查内容包括证照情况、加工经营场所和人员卫生情况、加工操作行为是否规范等。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主体积极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定期地开展食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健康证过期、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责令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