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仁兆食药监管所严查“大桶水”质量安全

2018-05-22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鲁健聪)为加强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严厉打击包装饮用水违法违规行为,根据市局要求,平度仁兆食药监管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目前,市场销售的包装饮用水即通常所说的“大桶水”,主要包括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和饮用天然矿泉水(GB8537-2008),包装饮用水又分为饮用纯净水(GB/T17323-1998)和其他饮用水。

  自5月以来,仁兆食药监管所积极开展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以严厉打击包装饮用水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对无经营主体资格、未落实进货查验、标签不符合要求的经营者进行查处。本次行动,仁兆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落实“大桶水”监管责任。对此,仁兆食药监管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肩负好一线“食药人”食药安全监管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