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多措并举开展高层论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8-05-23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良宇)为保障首届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高层论坛顺利开展,确保活动人员的饮食安全,平度市食药监管局稽查大队特成立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高层论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组,制定对承办用餐接待单位进行了餐饮安全全过程现场监管方案。

  保障工作组对两处保障单位就餐和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及个人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等进行了提前介入监管检查;对食品原辅料采购索证索票、原料清洗、加工操作、餐饮上桌流程等环节进行了实时监控;启用食品快检设备,对论坛期间蔬菜农药残留等情况进行检测。

  同时,要求承办单位认真督促餐饮单位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操作规范,严把餐饮食品质量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