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食药局培养“内外兼修”多面手

2018-05-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胡方圆)为让食药局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新媒体的写作形式并增强执法人员舆情应对能力,今天下午,市北区食药局举办新闻写作与舆情应对培训班,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特邀请到青岛大众网记者部主任高忠业,采取课件演示、真实案例分析等方式授课。同时,采取实战模拟的形式,通过培训树立市北区食药局食药人员舆情应对处置的意识,增强舆情处置的技巧。

  树立重视舆情意识

  科学应对媒体、正确引导舆论

  树立舆情应对意识

  讲座采取实战模拟的形式,进行了“假如发生舆情如何应对”的模拟分析研讨,帮助参训人员打有准备之仗。

  树立与媒体相处意识

  面对媒体以事实为基础答复记者,尽量不使用“无可奉告”之类的语言。

  据悉,培训班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当前网络舆情的形势现状和特点,讲解了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技巧,达到良好效果,增强市北区食药局舆情的应对与处置技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