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个攻坚 市北区食药局成立“三个专班”,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

2018-05-0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6日讯记者 胡方圆)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市北区食药局本着坚持问题发现在一线,困难解决在一线的原则,5月5日上午,在局长宁召队的带领下,局成员组成四个小分队,迈开腿、扑下身,对市北区延吉路及周边一带美食城、医保城等地进行规范整治。

  现场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存在的问题现场纠正,并提出行得通、见实效的解决方法。

  市北区食药局局长告诉记者,双月大会战,风险大排查期间,成立餐饮领域,农贸流通领域,药械领域三个专班。每个街道办事处选择重点区域,自5月5日起,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重点规范整治。

  来一场食品药品监管的品质革命,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