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食药局 把握验收工作标准 确保登州路啤酒街大提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2018-05-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胡方圆)5月8日,市北区食药局由分管领导带队,执法人员对登州路啤酒街各餐饮单位提升改造进展情况进行验收。

  同时,验收现场对发现的违法线索进行立案,形成了有利震慑和督促。

  据了解,4月16日,在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一业一策 匠心提升 青岛啤酒街餐饮规范整治工作部署会,对登州路啤酒街实行“帮”、“整”、“打”为一体的整治思想,力求打造青岛市规范啤酒一条街。

  同时,从组织机构和制度要健全、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布局及功能间要求、加工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设备工具和容器要求、做好食品添加剂的管理8个关键点入手做好食品安全规范工作,打造规范“啤酒一条街”提升青岛观光旅游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