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将打造“食药巴士”,助力健康中国梦

2018-03-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30日讯记者 胡方圆)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理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药安全新格局,进一步提升12331品牌知名度和公众知晓率,今天上午,市北区食药局在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院内开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现场,市北区食药工作人员对市北巴士食堂的食品留样记录本、消毒记录、晨检记录、索证索票等进行详细查看,并强度食堂清洗消毒的重要性,切实保障巴士司机的饮食安全。

  青岛公交集团场站物业管理分公司刘勇表示,公司负责17000名公交员工衣食住行,切实为员工保障饮食安全是重中之重,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食药相关知识培训,树立食药安全意识,下一步计划在56个食堂配备食品安全监督员,并将10——20辆车打造成食药巴士,助力健康中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