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潭路食药所:保障梅花节食安花香

2018-03-20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将于3月22日(本周四)在李沧区十梅庵的的青岛梅园开幕,一年一度的梅花节成为游人们初春赏梅的最佳去处,初春赏梅给游客带来愉快和欣喜的同时,为保障游客的食品安全,湘潭路食药所多措并举,重点整治十梅庵公园梅花节食品安全问题。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梅花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小组,由食药所工作人员和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全员联合监管,细化监管范围,监管标准,责任到人,任务到岗。

  二是宣传到位。认真宣传“梅花节”食品安全重要性,倡导诚信经营和经营者自律,强调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引导食品经营者自觉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索票索证制度和进货台账制度;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让食品安全家喻户晓。

  三是监管到位。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强化对“梅花节”期间梅园附近餐饮店、食品店的检查,严把食品市场准入关,确保监管不留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