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华中食药所3.15打假活动进市场

2018-03-1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华中食药所积极会同工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消费者维权手牵手,食品安全系万家”为主题的打假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时,宣传活动在华中蔬菜批发市场顺利开展。华中食药所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重点对百姓关心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各种食品有关问题和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广泛宣讲及发放小手牵大手食品安全小课堂宣传书,向市民讲解了各种有关食品的小知识及事后如何保留相关证据。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及抽纸手提袋。

  华中食药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真假商品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